欢迎访问农民生活用品网!

化肥市场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化工建材

阻燃隔热内保温可定制高密度XPE复双面铝箔

时间:2023-04-25 来源:  作者:

QQ截图20230425180646

  【名称编号】XPE复双面铝箔

  【厚度尺寸】6.5mm(可按需定制)

  【商品结构】铝箔+XPE+铝箔

  【产品规格】厚度:6.5mm(可定制) 长:1M-1.2M(可定制)

  【产品优点】该产品属于保温材料并且具有优良的阻燃性能

  【运费】运费是到付的 一般需要客户去当地市区的物流点自提货物

  【颜色】图片色

  【XPE直径】可定制

  【生产周期】2-3天左右可发货 3-10天的运输期 (定制另议)

  【物流运输】货物较重 一般轻货 发快递 货重我们建议发物流,物流运费是到付的 需要客户去当地市区的物流点自提货物


  【产品用途】XPE即化学交联聚乙烯发泡材料,是用低密度聚乙烯树脂加交联剂和发泡剂经过高温连续发泡而成,与EPE(物理发泡聚乙烯,俗称珍珠棉)相比,抗拉强度更高,泡孔更细。XPE是汽车、空调保温的理想材料,近年在体育休闲用品市场上发展迅速,如冲浪板、防潮垫、瑜伽垫等。在建筑上也有一定的用途,在阻燃材料上有更广泛的应用。近来在汽车、包装行业应用广泛。

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